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南投英語家教網 台中英語家教網



▲ LLB中華隊王威倫。(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萬人迷」王光輝之子王威倫是LLB少棒代表隊成員,2日他在與U12世界盃中華隊的練習賽中,轟出1支全壘打。王威倫過去最欣賞的球星是老爸王光輝,他的哥哥王威晨如今也被中信兄弟挑中,有機會成為下一位王威倫欣賞的球星。

LLB世界少棒亞太區賽事,將於14日在中國桂林開打,LLB代表隊在2日與U12世界盃中華隊進行練習賽,王威倫敲出2安打宜蘭英語家教 基隆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包括5局下與隊友陳浩恩共同演出「背靠背」全壘打,除了打擊外,總教練賴敏男還讓他登板小試身手,雖然投不滿1局,但內容還算不錯。

賴敏男表示,「由於王威倫身材高大,所以讓他練投,大概練1個月,今天讓他投球是要讓他試膽子,一開始投得不錯,但被安打後可能太緊張了。」

王威倫此役以直球為主,他表示,投球不會緊張,覺得表現還好。父親王光輝得知王威倫開始練投後,也建議他,「手要抬高。」

王威倫的哥哥王威晨在6月底的選秀中被兄弟選中,王威倫從小最欣賞的球員就是父親王光輝,除了王光輝外,他還喜歡「恰恰」彭政閔,現在哥哥也有機會加盟兄弟,被問到哥哥是否會成為他第3個欣賞的球員時,王威倫說,「可能會喔!」

▲ LLB中華隊王威倫。(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高雄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老師 英語家教費用 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台南英語家教網 雲林英語家教網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找 班費用 人名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