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警車違規被拍下。(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人民保母也該守法!高雄市小港警分局一名員警駕駛巡邏車,在未開警示燈的情況下,違停、沒打方向燈隨意變換車道,完全不顧其它用路人的安全。記者詢問為何不開警示燈以及方向燈?員警反嗆「沒關係啦,你們看怎樣好不好?」

有民眾直擊,一部警車沒閃爍警示燈,違停在中山四路、靠近小港機場的機慢車道上,此處畫紅線禁止臨時停車;一名員警隨後上車,起步、轉彎和變換車道都沒打方向燈,過程中至少違規5次,且紅燈越線。

員警見記者問變換左右車道為何沒打方向燈,還裝傻說「沒有嗎」;他見記者強調全程都有錄影,直呼「沒關係啦,沒關係啦,你們看怎樣好不好?」員警聽到記者再問「依照規定執勤中要開警示燈」,又說「沒有開嗎」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絲毫沒打算坦承自己疏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員警變換車道沒打方向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 比較 線上英語學習燈、紅燈越線。

▼違規的員警。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看公視學英語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屏東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看電影學英語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用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