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看六人行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疑吃洪瑞珍三明治,香港傳13人中毒1嘔吐住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灣知名的洪瑞珍三明治是香港民眾到台灣必買的伴手禮,最近傳出4起13人疑似食物中毒案例,彰化北斗店有和香港超市合作,香港食品商「金福華」透過個人名義以傳真和電話下訂,再派人從台灣帶回香港,疑似運送過程沒有冷藏造成食物產生問題,洪瑞珍台中兩家店業者說,光看包裝並非他們家的,受到同名之累。

香港4起疑似食物中毒案,13名生病香港民眾都吃了台灣知名伴手禮洪瑞珍三明治後,陸續出現腸胃炎還有腹痛、嘔吐等症狀,其中1人留院治療,經過調查,洪瑞珍北斗店三明治流入香流超市。

洪瑞珍北斗店業者表示,「我們會先跟他們說,先電話溝通,我們不能在常溫的時間太久,我們只能冷藏,他今天訂15盒,就是(冷藏宅配)給他們。」業者說出貨之前,全程冷藏車運送。

據傳香港食品商金福華透過傳真和電話,以個人名義下訂,接著派員來台取貨,業者以冷藏車宅配到飯店,隨即由對方自行運抵香港。

洪瑞珍北斗店業者表示,「我們就是有用宅配給他們,後續的東西,我們就不清楚了,怎麼讓他們的東西過去香港,這個我們也不知道,因為畢竟是他們的東西了。」業者說,香港銷售三明治包裝和出貨的時候不大一樣,不曉得三明治到了香港有沒有重新包裝。

▼洪瑞珍喜餅起家,研發三明治致富。

洪瑞珍三明治從中部起家,家族親戚同樣打著洪瑞珍三明治,其中台中市中山路老鋪在這場風爆也受到波及,台中第二家洪瑞珍店舖,今年5月拓點西屯區福科路,但兩家業者對此表示,出事的三明治包裝不是他們家的,真是受到池魚之殃。

根據了解,香港出問題的三明治,購買來源包括網購、門市和超市,究竟是不是運送途中導致品質變質,香港衛生署展開調查,要為民眾食的安全加以把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嘉義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英文線上教學勞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復學英文哪裡學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學英文文法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夏都又被檢舉「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沙志一擁豪華農舍:妻4年前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都 基隆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