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雙胞胎小熊被帶離媽媽身邊,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低著頭看起來很無助的樣子。(圖/翻攝自9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隻帶著雙胞胎的母熊在錫代利亞(Sedalia)公路上被車撞死,無法照顧自己的小熊在媽媽的屍體邊徘徊,還想討奶喝,野生動物中心到場救援時發現,小熊靠在媽媽身旁睡著,手還緊緊抓著不放。

科羅拉多野生動物中心發言人珍妮佛(Jennifer Churchill)表示,這2隻小熊已經被送到野生動物復原中心,幸運的話,等到他們長大了,還是可以重新野放。

然而這種家破人亡的悲劇時常發生。珍妮佛說,今年因為氣候等影響,熊沒辦法在森林找到足夠的食物,加上棲地受到壓迫,「牠們不得不冒險到人類的區域覓食」,途中才會發生車禍,造成令人難過的悲劇。

O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new toeic 單字書 新toeic單字書htoeic多益英文測驗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 toeic線上測驗練習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toeic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測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怕牠難過!漸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雅思分數 雅思考古題 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珍惜每一天女主人養退休導盲犬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