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考試時間 toeic 多益測驗題庫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

▲主打「漢堡美味、服務惡劣」的特殊餐廳。(圖/翻攝E多益去哪補習最好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d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新多益算分 多益算分方式 Debevic's)

國際中flpt成績 ielts準備 ielts考試流程心/綜合報導

服務業講求的是「以客為尊」,不過美國芝加哥一間名為Ed Debevic's的餐廳反其道而行,主打「漢堡美味、服務惡劣」(Sassy Servers, Tassty Burgers),讓客人飽嚐店員冷潮熱諷的樂趣。日前當地一個家庭前往踢館,還將女服務生「盡責」的嘴賤對話全錄了下來,意外吸引超過460萬人點閱。

芝加哥當地有個家庭日前決定前往Ed Debevic's踢館,不過女服生Cherry可不是省油的燈,她徹底展現餐廳「Sassy」的職業精神,傲慢、無禮、不耐煩的態度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例如客人故意表示想點兒童餐,Cherry直嗆「你看起來像35歲,兒童餐是8歲以下點的」;客人帶了一位兒童不點餐,Cherry揶揄「真好,白佔了一個位子」;看到整家人都點小份餐點、飲料,Cherry妙回「小氣鬼,你們把錢省下來用在給我的小費吧!」

▼部落客B.C. & Lowy中文翻譯版。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如何考 托福如何報名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