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南投學英文推薦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以母乳餵養孩子會消耗母親體內大量的鈣。(示意圖/翻攝自媽媽育兒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武漢30歲的劉姓新手媽媽去年10月生下孩子,期間堅持母乳餵養,近日抱著小孩下床時突然腿軟,左手下意識地撐住床沿,沒想到竟然導致臂橈骨骨折。經英語學習雜誌 ipad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醫院診斷,由於嚴重缺鈣導致骨質疏鬆,相當於60歲老婦人的狀態。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劉女表示,自己用母乳餵孩子近一年,沒有吃過鈣片還有牛奶,全都是靠每週喝大骨湯來補充鈣質,「從懷孕後期出現小腿抽筋等缺鈣現象後,父母每週都會熬大骨湯給我喝,喝一年多了,怎麼還會嚴重缺鈣呢?」

中南醫院骨科主任醫師蔡林表示,給孩子哺乳會消耗母親體內大量的鈣,乳汁分泌量越大,鈣的需求量就越大,哺乳期的女性如果沒有及時補充充足的鈣質,就會有腿腳抽筋、骨質疏鬆等現象,甚至會影響嬰兒體格生長和神經系統的發育。

蔡林也提醒,大骨湯裡的鈣含量其實並不多,而且並非人體容易吸收的活性鈣,所以根本起不到補鈣的效果,「哺乳期的女性最好依照醫生的指示,服用鈣片、維生素D等方式補充鈣質,隨著嬰兒成長逐步調整鈣片的攝取量,並利用喝牛奶、到戶外曬太陽等方式,促進骨密度恢復與增強骨頭的硬度。」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免費學英文app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我不服來治治我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傳被捕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快訊/連戰抵北京不回媒體問題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