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幫慈濟牽車修沿路抱怨車主「囉嗦」,修車廠人員說的?!(圖/行車紀錄器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 怎麼找英文家教 哪裡找英文家教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位民眾的車子在蘇迪勒颱風過境期間,因為慈濟大樓的屋瓦掉落砸到車子後門,經過協商後,慈濟願意負責把車開去維修,3天後車主取回愛車,卻發現行車紀錄器錄下一大段抱怨對話,還罵自己很囉唆,讓車主覺得心裡不是滋味。

行車紀錄器除了拍下路況有助釐清糾紛,連車上對話都會被錄下,有一輛車在8月8日蘇迪勒颱風過境時停在新北市蘆洲區被慈濟大樓掉落的屋瓦砸壞,後車門受損,由慈濟方面負責修復再交還,但車主心裡卻不是滋味。車主說,慈濟願意付起賠償責任,未交代車子在哪修的,但行車紀錄器卻錄下對話,從錄下的畫面看得出來,修車地點疑似在台北關渡附近。

▼人前人後不同?慈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濟幫修車大罵?重回車廠還原!

「什麼在原廠,原XXXX(髒話),原廠,車子也沒多好,在原廠,X(髒話)!」車子裡的對話,一開口就很嗆辣還有髒話,原來慈濟幫車主修車,疑似是志工或是修車廠人員抱怨連連。

「要是我跟他說,慈濟要幫你就是結好緣,不要這樣那樣有的沒的。」

「對啊!」

「這樣幫你弄好,我都幫你弄,材料我幫你買,幫你弄好,你不要在那邊那個,再那樣你遲早喔!我如果不理你,你會很麻煩喔!我不騙你。」

車主把愛車領回時,意外發現這段對話簡直傻眼,而且還沒結束,兩人還一直說,行車紀錄器前後出現長達5分鐘的對話。

「這個人也沒善心。」

「他說他有在捐錢。」

「他捐錢要幹嘛?」

「他說他捐比英文補習班價格 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宜蘭我多。」

「那是另外一回事。」

「你跟我說你有捐錢。」

「這麼沒善心的人,你跟我說你有捐錢,我不相信。」

「一點意義都沒有,要是我被慈濟撞到,我說好啊!」

「算了啦!」

「當作捐啦!把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嘉義 英文補習班 彰化 英文補習班 南投它修修就好了。」

「對啊!」

車子被砸壞,慈濟願意擔起賠償責任,也把車修好歸還,車主領回修好的愛車,意外發現這段話,把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討論,這樣的對話內容,儘管是關起車門在私底下說說,但聽在車主耳裡很不是滋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英文補習班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沫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