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明治大學教授青柳信一涉嫌洩漏司法考試考題給指導的女學生。(圖/翻攝自TBS News-i YouTube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司法考試驚傳洩漏考題案。明治大學法學教授青柳幸一,涉嫌基隆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 彰化英語家教將考題洩漏給指導的女學生,東京地檢特搜部8日於其住家展開搜索,法務省也立即解任他考查委員的身分。目前青柳與女學生均已認罪。

現年67歲的明治大學法學教授青柳幸一,負責司法考試出題及閱卷的身分,但卻涉嫌將司法考試洩漏給其指導的20歲女學生。法務省表示,由於洩漏一案僅牽涉女學生一人,因此合格名單不受影響,未來也將設置檢證團隊,青柳則以違反國家公務員法中的保密義務的刑案告發。另外,這名女學生也於今後5年內,不得參與司法考試。

明治大學對於青柳教授動搖司法制度,向社會道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高雄英文家教網 嘉義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有趣的藥」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基隆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 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