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扎帕耶夫曾扮過狼人,嚇壞一堆路人。(圖/拍攝VolSon Video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經常拍攝整人影片的俄國男扎帕耶夫(Vladimir Tzapaev)這次惹錯對象了!日前他扮成喪屍拍攝嚇唬路人的影片,不料一名男子完全不害怕他的喪觀光美語會話網站 免費英文遊戲網站 有趣的英文遊戲網站屍扮相,直接就賞了扎帕耶夫一記重拳,接著男子又從口袋掏出一把槍,對著扎帕耶夫開火,然後揚長而去。幸好當時對方使用的是氣槍,扎帕耶夫的傷勢並不嚴重。

▼扎帕耶夫在地下道扮成紅魔鬼。

扎帕耶夫經常拍攝一些嚇唬路人的影片,並且會上傳到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他偏好扮演成傳說中的恐怖生物,例如,紅魔鬼、狼人、吸血鬼、稻草人等等,每次幾乎都把不知情的路人嚇得驚聲尖叫、落荒而逃。但不久前扎帕耶夫扮演「喪屍」時遇到一名勇悍的男子,不但完全不害怕喪屍,還直接迎上去用右鉤拳打趴扎帕耶夫,然後拿出口袋裡的空氣槍對著蜷縮在地上的扎帕耶夫射擊,接著就走了。

▼扮喪屍遇到戰鬥路人,被爆打一頓。

不過還好男子當時使用的只是氣槍,而且射擊的部位是腿部,因此扎帕耶夫的傷勢並不嚴重。扎帕耶夫表示,雖然當時他嚇壞了,以為自己會就此死去,但以後還是會繼續拍攝整人影片,「我不會放棄我的整人專長!」。

▼扎帕耶夫被射擊的監視器畫面。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youtube英文發音教學 常用商用英文單字 商用英文單字書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英文會話8000句 台中英文會話班 苗栗英文會話班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美警超熱愛工作3線上英文會話課程 英文會話練習下載 英文會話練習網5英文閱讀網 中文翻譯英文名字查詢 中文翻譯英文姓名年沒請過病假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