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考全民英檢 通過全民英檢有什麼好處 全民英檢有幾級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日期 免費線上英檢 面試英文測驗 英文測驗單字遊戲

gept中級複試口說 gept報名 gept試題

▲白髮老先生拿著一束花,等著心愛的她。(圖/翻攝自Makonenn Sam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什麼樣的畫面,可以讓你10秒泛淚?國外一段超感人影片,貼出才17小時,竟然已經吸引150萬人按讚、70多萬人分享及16萬多則留言。畫面中,一名白髮老翁手拿著一英文測驗 2015初級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初級英文檢定考試日期束花,似乎在等人,最後一位老婆婆緩緩現身,拖著行李與他見面,短短30秒的過程,卻把全球網友都弄哭了。

這就是真愛啊!上百萬網友看到這個畫面,都像網友Makonenn Sam一樣「心融化了」(This made my heart melt.),只見一位滿頭白髮的老翁,拿著一束粉紅色的花,看起來像是滿心期待地等人。只見一位老婆婆緩步走向老翁,很開心地看到他來迎接,接下鮮花後,兩人忍不住深情擁吻,讓旁人看了相當感動。

拍攝者一邊拿起手機拍,一邊等著看,最後也忍不住感動地驚呼起來。雖然不知道更詳細的資訊,但po文短短不到一天時間,火速瘋傳全球,所有網友看了都覺得到了七老八十還能這麼珍愛彼此,太感人了。有人說「人生最幸福,莫過於遇到這樣的另一半」、「超甜蜜的」、「我要哭了啦」,還有網友留言「希望自己老了也能這樣」、「這是很美的畫面」、「這是真愛啊!留下感動的眼淚了」。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