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ANNA HU 獨家為藝人那英設計的高級訂製珠寶《天盾頌》。(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來自紐約華裔頂級珠寶藝術家ANNA HU,獨家為知名藝人那英設計的高級訂製珠寶《天盾頌》,指上3顆近15克拉的頂級哥倫比亞祖母綠戒指造型獨特,兩端延伸搭配白鑽展開一對盾型翅膀,整體造型象徵著盎然的生命力,約1300萬元。

▲《天盾頌》戒指,指上3顆近15克拉的頂級哥倫比亞祖母綠戒指造型獨特,約1300萬元。

國際巨星瑪丹娜,她正是ANNA HU的第一位知音,早在2009年5月的一次機緣,兩人一見面瑪丹娜對ANNA HU當時身上配戴的雪絨花十字架項鍊愛不釋手,音樂與設計上有著同樣品味的兩人就已結下深厚的情誼。

▲國際巨星瑪丹娜,她也是ANNA HU的知音。

瑪丹娜甚至在首度執導的電影《溫莎公爵夫人》中,指名邀請ANNA HU為片中溫莎公爵夫人設計在皇宮派對場景中所配戴的珠寶。從那一刻起,所有好萊塢明星們都紛紛想知道誰是ANNA HU?包括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烏瑪舒曼(Uma Thurman)等,都紛紛配戴ANNA HU HAUTE JOAILLERIE高級訂製珠寶出席各大場合。

▲雪絨花十字架項鍊英文閱讀文章網站 英文名字 中文翻譯英文名字查詢,閃亮耀眼phonics自然發音法 kk音標教學軟體 kk音標教學影片

那英邀請ANNA HU為她的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首播的造型打造高級珠寶,以那英的歌聲為理念,兩人共同創作出這只生意盎然並具有堅毅盾牌形象的天盾頌祖母綠戒指,以那英最喜愛的3顆碩大、頂級哥倫比亞祖母綠為主石,搭配白鑽鑲嵌,用最獨特的階梯形切割和頂級法式鑲工法,打造典雅且充滿生命力的盾型翅膀,展現那英的不凡氣勢。

常用英文單字表 貿易英文書信範例 英文書信範例格式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高中英文單字表7000 問路英文對話範例 餐廳英文對話範例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英語字典發音 學英文小遊戲 英文小遊戲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