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吳男嗆要叫爸爸的警察朋友到場。(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騎車載女友到台北西門町買鞋,但違停在紅線上讓女友下車,他見女警上前勸導、拍照蒐證,氣得打掉對方相機,還嗆說「待會打給我爸,叫我爸的警察朋友過來!」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下午,當時女警見吳男違停在紅線上,上前要對方趕快離去,並拿起相機蒐證;吳男見狀火冒三丈,打掉女警的相機,和對方發生拉扯。

女警對支援到場的警力表示,吳男打掉她的相機並推她,旁邊的民眾都有看到;吳男則否認推女警,強調只是要放女友下車就要離去。吳男女友見路人拍攝,不滿地嗆「欸,其他人錄什麼啊」。

吳男隨後被帶回偵訊,進去派出所前還回頭對友人說,「待會打給我爸,叫我爸的警察朋友過來」,並嗆員警告線上英文發音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教學影片他妨害公務沒關係。警方開單後將吳男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吳男和女友與員警爆發口角。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專業又誇張線上英文發音 英語教學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方法!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線上英文發音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快訊/線上英文發音 學習英文單字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android英文學習app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線上英文發音 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四童自責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