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王姓女大生和鍾姓女大生帶林女到「老芋仔芋圓」,點了3碗芋圓綜合冰,1人吃1碗,成功打消林女的輕生念頭。(圖/台中市五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陳俊宏/台中報導

謝謝妳們救了一條寶貴性命!台中市大里區一名林姓女子意圖到高處尋短,所幸被兩名機警的女大生發現;她們將林女帶到知名的「老芋仔芋圓」吃冰,藉此打消她的輕生念頭。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表示,轄區東山派出所於3日晚間9時許接獲緊急協尋通報,一位疑有憂鬱症的林女(31歲)傍晚在大里家中留下遺書後便騎車外出,下落不明。

東山所員警獲悉後隨即依通報中林女特徵與交通工具,在其手機最後發話位置東山路上仔細尋找,最後找到意圖尋短的林女,竟在東山路上的知名「老芋仔芋圓」店內,和王姓女大生(22歲)與鍾姓(21歲)女大生坐在一起吃冰,一問之下原來是遇上機警又熱心的兩人相助。

警方指出,原來林女離家後一心想往高處尋短,騎車來到大坑地震公園,向遊客詢問「附近有更高的地方嗎」;此時正在公園散步的兩位女大生警覺有異,熱心地將林女哄騙至公園對面的芋圓冰店內安撫情緒,一共點了3碗的「芋圓綜合冰」。此時,適逢員警也及時在店外發現機車,進入店內順利找到林女。

警方說,當林女與姊姊在派出所相見後,兩人情緒激動地落下線上英文發音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淚來,林姊除感謝警方的積極協尋外,也不斷向協助妹妹的兩位熱心女大生道謝,直誇現今社會的警察與民眾心地真好。

▼王姓女大生(左)和鍾姓女大生成功救人。

▼林女和姊姊在派出所重逢,兩人都激動落淚。

▼知名的「老芋仔芋圓」。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線上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線上英文發音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線上英文發音 怎麼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