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依融/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民生街一名朱姓男子在自家頂樓對黑狗Lulu拳打腳踢,動保處人員登門稽查,朱男自稱狗兒是弟弟搬家暫時寄放,可能因為不熟悉環境日夜狂吠,自己情急之下才會用從小養成的「打罵教育」來管束。為了防止Lulu再被暴力相向,動保員把牠帶回安置,也將依動保法開罰3千至1萬5千元罰鍰。

一名網友12日聽到狗狗不斷吠叫、低鳴,便從高處探查,發現聲音來源是住家附近的透天厝樓頂,一名打赤膊的男子正抓著狗鍊,朝狗狗猛踢3次。他拍下影片PO上網,並通報動保處,請稽查員關心狗狗安危。

動保處人員獲報後馬上到場勘查,發現公黑狗Lulu健康情形良好。朱姓男子表示,Lulu是弟弟養的,因為搬家才暫時寄養,可能是狗兒換環境不熟悉,所以日夜狂吠,自己情急之下才會用從小養成的「打罵教育」來管教,不過他強調「都沒有踢到狗」。

動保處再次查看影片內容,認為雖然Lulu沒有明顯外傷,但還是有可能再次受到這種不適當的管教方式,決定把狗帶回動保處安置。此外由於朱男的行為已違反動物保護法規定,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罰鍰。

農業局局長李玟表示,狗狗容易因為環境改變而變得敏感、容易吠叫,這時候應該用忽略、安定的方式讓狗冷靜下來。如果狗狗一叫就被主人罵,會誤以為得到鼓勵;如果主人用腳踢,狗狗會以為是在玩,反而更興奮地叫個不停,也會用吠叫來引起關注。

此外動保法也規定,飼主應該給於寵物安全的環境,就算養在頂樓也應該有適當的遮蔽,且用踢、踹等動作來管教動物已經構成傷害行為,依規定可處3千元到1萬5千元罰鍰。李玟也提到,動保處將了解Lulu有沒有依規定植入晶片和注射狂犬病疫苗,如果沒有完成,動保處會另行開罰。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基因改造「客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補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