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技巧 ielts準備技巧 ielts準備計畫心/基隆報導

來到碧砂漁港,民眾通常從攤販購買魚貨,再拿到餐廳代客料理,或直接到餐廳裡面點餐。但有民眾發現,在餐廳裡點了一條紅魚,老闆告知一兩75元,一魚兩吃就花了將近2千元。事後覺得不對,到附近的攤商詢問類似大小的紅魚價格,再拿去給餐廳烹飪,大概只要一半的價錢。雖然購買的過程中老闆都是現場秤斤論兩,但價差這麼多,讓民眾有被欺騙的感覺。

有民眾投訴,進到碧砂漁港裡附設的餐廳,選了紅魚料理,老闆現撈現做,過程中還特別強調自己用透明塑膠袋裝,就怕被誤會偷加水在塑膠袋裡增加,最後總重量1斤半,老闆還說原本1兩80元,算他75元就好。

業者還會在客人面前秤重,證明自己沒有偷斤減兩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考古題 itp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書,但問起這條1斤半的紅魚價格到底多少,老闆的回答就保守許多,僅說:「對,1斤16兩,1千多啦!」這1千多到底是多少,最後就是這條紅魚,一魚兩吃,外加一盤空心菜和一瓶可樂,總價是1950元,光是魚就1800元左右。

另一種選擇,民眾可以自己在攤商挑好魚後,再請餐廳料理,每道菜大約得多付100到200元的代客料理費用。實際到攤商詢問1斤半紅魚,到底多少錢,攤商說2斤也才900元左右,比餐廳費用少了50%。

雖然紅魚會因為野生或養殖在價格上有落差,但就連攤商聽到在餐廳吃一條紅魚居然要1800元也覺得不可思議。實際計算,攤商拿起相同重量鴻瑜表示,這裡一條算680元,加上代客料理150元工錢,830元差不多。

在餐廳點紅魚約2000元,,從攤商買來代客料理,只要不到1000元。價差如此大,也難怪會惹來抱怨,提醒民眾未來購買時還是得多問多比較,才不會花錢出遊反而弄得自己心情差。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撞到護欄!白色轎車卡在邊坡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飄移?國道「黑色巨塔」影片曝光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恐怖電動車亂竄墾丁居民好害怕

都更等20年興隆整宅:住貧民窟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參考書 考托福 書 準備托福 書牽老人過馬路



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