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Versus Versace 2016春夏女裝秀謝幕。(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紐約時裝周結束後,緊接著登場的即為倫敦時裝周,這一回《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台灣時間20日凌晨4時,與倫敦同步轉播義大利精品凡賽斯旗下的Versus Versace 2016春夏女裝系列,該系列為新任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操刀的第2個系列作品。

Versus相較於主線品牌VERSACE來說,整體設計風格更年輕,率性且具有隨興不羈的氣息,設計師安東尼曾表示自己「追求性感、也追求對結構的掌控」,從春夏的女裝系列可以看出深V、露肚、露背甚至裸背,完全體現了設計師追求性感的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推薦學英文app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理念。不過,同時從VERSACE的標誌性不規則剪裁中,也同時看到設計師結合品牌設計風格與注入自己結構掌控的設計手法。

▲性感的裸背設計也是Versus春夏女莊性感元素的一環。(圖/翻攝自Versus直播畫面)

材質上,春夏男裝裝中展現酷感的「皮革」是很重要的素材,同時也是品牌總舵手Donatella Versace一直鍾情的服裝素材;具有飄逸感、強烈女人味的「雪紡」,與皮革拼接後,也展現出女人獨立剛強卻有保有柔美感的印象。

色調上,個性風格最不能錯過的黑色,就是此回秀場上的重要主角,配以深藍或是藍色丹寧,搭出色彩層次感;圖騰的應用也是豐富女裝秀的一環,性感的黑白豹紋,黑底花卉都能搭出夜晚的性感時髦風格。其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即是,秀的尾聲,還可見男模穿上透膚花卉襯衫走上伸展台,顛覆人們對男裝的「性感」想像。

▼Versus 2016 春夏系列秀場。(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透過Versus的「透膚」元素,幾季以來蕾絲、荷葉邊躍上男裝設計上,似乎可以發現「男裝性感」越來越轉趨女裝化,中性風格已是伸展台不可或缺的重要設計。

▼Versus 2016 春夏系列中,透膚元素也應用到男裝上,顛覆人們對男裝的性感定義。(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Versus Versace 2016春夏女裝秀,幾天以來前男韓夯團EXO成員黃子韜,遲到穿越伸展台入座的話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服裝風采不如藝人話題。不過,其實細看55套春夏服裝設計,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可以發現具有率性獨特風格的服裝,才是該場秀最吸睛的的重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哪裡學英文便宜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六人行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會話 BEST CHO..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推 南投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