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立法院17日三讀修正通過高級中等教育法部分條文修正案,過去被批評為黑箱作業的課程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審議會拉高到行政院層級,政府代表僅佔1/4,民間代表部分除了學者、教師,更首度納入學生代表。對此,行政院長張善政受訪時表示,將層級拉高到政院是為了顯示重視這他可以理解,但他也質疑這實務面是否真的合適?提醒準院長林全院長需再去考量。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宜蘭學英文推薦



至於高中生列入課綱審議代表,張善政則說他不多講,因為不知道實務操作怎麼做,他沒有辦法評論。

▲張善政上午出席行政院卸任副院長、政務人員及部會首長功績獎章頒獎典禮。(圖/記者賴于榛攝)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app學英文推薦

...

張善政認為,部會業務還是以部會主管為主要出發點較好,究竟課綱審議拉到政院層級好不好,實務面是否真的合適

學英文app iphone

,他提醒林全要再去考量。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會後張善政被問及立院將課綱審議拉到政院層級一事,張善政說,其實他對課綱細節沒有特別注意,他能理解大家的期待就是要把層級從部會拉到政院,才顯示重視,可是每個部會應該要有各自有的責任,當甚麼事情都擺在政院時,就要考慮政院是否有足夠的能力來處理每件事情,就像過去前院長江宜樺將資安中心擺到科技部是一樣的道理。

張善政上午出席行政院卸任副院長、政務人員及部會首長功績獎章頒獎典禮,一一頒獎給自己的內閣團隊,不過頒到女性閣員時向是政委馮燕、蔡玉玲等人,他總是特別緊張,別得謹慎又小心,輪到外交部長林永樂時,還因為沒有掛好,林永樂一轉身就掉了,在場官員與媒體驚呼提醒之下,張善政趕緊撿起重別,現場笑聲不斷。

李婉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鈺歸納13種羞辱她的人!

蔡英文視察佳

看影片學英文方法

山基地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那是我媽!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6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誹聞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出政壇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圖/蔡英文首

桃園學英文會話

次吃軍中伙食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私

殷琪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如何學英文聽力

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