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英國女皇去年接待中國代表團與習近平伉儷。(圖/取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Press Association

職場英文面試對話



車內對女乘客顏射癡漢無罪

英文家教行情價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釋放



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日前出席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花園派對,並在與倫敦警察廳指揮官(Metropolitan Police Commander)奧爾西(Lucy D'Orsi)閒聊時,談到去年中國代表團來訪的種種行徑「對大使非常無禮」。這段對話被皇室御用攝影師威金森錄下,意外曝光了女皇的真心話。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7萬通電話

奧爾西接著說,「我不確定您是否知道,不過那段時間真的令我相當傷腦筋(I'm not sure whether you knew, but it was quite a testing time for me.)」、「他們還在走出蘭卡斯特宮的那一刻,突然告訴我要把行程取消,當時我真的感到......(I think at the point that they walked out of Lancaster House and told me that the trip was off, that I felt err)」英國女皇則微微點了點頭後表示,「我了解(Yes, I did.)」、「他們對大使非常無禮(they were very rude to the ambassador)。」



33男輪姦少女案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巴西警逮捕1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平民為侵案道歉鄉民:有羞恥心

日本人都這樣過平交道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網驚嘆

難民怒海遇死劫船難被纜繩斷頭

被勒令拆家中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魚池因為賊會溺死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女皇出席今年首場花園派對時,經皇室宮務大臣(The Lord Chamberlain)皮爾(William Peel)引薦,接見了指揮官奧爾西,不料卻在聽到對方去年接待過中國代表團後,脫口而出,「噢,好衰 (Oh, bad luck)!」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

雷擊金屬飼料桶21頭牛全電死!

男子車禍受困荒山路人拍照救命

▼當時英國女皇還在推特上連發5篇PO文。(圖/翻攝自@BritishMonarchy推特)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女留學生中文聊天鼻子被打到斷

她採礦場玩高空彈跳繩索沒回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工作



地中海數艘難民船沉至少700死

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