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庫



獨臂籃球員訪南山 灌爆HBL冠軍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爭人氣王鋒炮會中斷恰恰連霸嗎?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投球神鬼的克蕭打擊「自架拐子」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次局尤瑞亞斯稍微回穩,不過仍送出1保送,3局上他解決頭兩名打者,但被安打後又送出2次保送,投2.2局用掉81球挨5安,失3分另有4次保送。

尤瑞亞斯是道奇隊史第5位以19歲之齡擔任先發強投,也是繼傳奇左投考法克斯(Sandy Koufax)1955年後,道奇最年輕先發左投。他賽前在小聯盟3A已連續27局無失分,被評為道奇農場最佳投手新秀,不過大聯盟首秀就面對震撼教育。

▲道奇19歲左投尤瑞亞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道奇隊19歲左投尤瑞亞斯(Julio Urias),28日生涯初登板迎戰大都會隊出師不利,雖然三振掉首位打者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隨後卻遭大都會隊砲擊,僅先發2.2局,挨5安失3分退場,最終道奇5比6吞敗。

▼尤瑞亞斯三振掉首位打者葛蘭德森(影/取自推特)

建仔連5登板0失分

雅思聽力考古題

助皇家返龍頭

Julio Urias 1st career strikeout facing his 1st batter.....congrats kid.... pic.twitter.com/ouW99OIeid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迷質疑作票聯盟:不該隨意指控

吳志揚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不要讓明星白變兄弟

- David Johnson (@ThirtyOne_415) May 27, 2016

道奇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強調對尤瑞亞斯的信任,捕手葛蘭達(Yasmani Grandal)也不認為尤瑞亞斯僅僅如此,「他的次球種球速能到97-98英哩,我從沒看過如此年輕投手次球種能有這麼快的球速,這是他的潛力。」



不滿對手詐傷瑪莉亞嗆完還要告

尤瑞亞斯開賽以7球三振掉首打者葛蘭德森,隨後就遭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擊出2壘打,拿下第2個出局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數後又保送賽佩達斯(Yoenis Cespedes),之後接連遭渥克(Neil Walker)、拉格雷斯(Juan Lagares)普拉威基(Kevin Plawecki)敲安,單局挨4安失掉3分。

張進德、張育成兄弟

托福單字書推薦

都敲安帶打點

中信兄弟互換投手教練後勝率3成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57

吳志揚爆料明星賽現場投票大排長龍

洪騰勝籌建棒球名人堂後年開幕

影/汾條伯推香腸攤進場內感人開球

史密斯遭除役桃猿登錄洋投拿威

獨臂籃球員勞伊看好勇

雅思補習班推薦宜蘭

士衛冕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