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也指出,收到的抗議信內容並非全文,而且「去頭去尾」可能已去掉重點,這樣的信到底「算抗議信還是算關切信」;隨後,他還拿出西元2011年的信做比較,表示,前行政院衛生署長邱文達當時寫出「嚴重不滿」的正式信函,而今年的信件中並沒有表達出「嚴重抗議」的立場,連5年前都不如。



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遞交給世界衛生組織(WHO)時的抗議信主要內容於7日曝光,但是內容裡並沒有出現「抗議」的字眼,而僅僅是「嚴重關切」(grave concern)。對於外界質疑這樣是否能代表強烈抗議的立場,外交部長李大維表示,慣用外交語言不會用「抗議」(protest),除非要打仗,否則表達嚴重關切已是等同的意思。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衛福部長林奏延。(圖/

免費學英文網站

東森新聞)

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

苗栗學英文推薦



▼總統蔡英文接見WHA代表團。(圖/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過,民進黨立法委員羅致政7日下午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

看完抗議信全文後只有一段表達立場,而且只「表達我們的關切算不算抗議」?對此,李大維說,慣用外交語言不會用抗議,表達嚴重關切已等同,且世界衛生組織秘書處也「表達了解我們的關切,也就是把我們的關切都記錄在記錄裡」。

今年台灣參與WHA的過程歷盡艱辛,不僅邀請函比以往晚了近一個月才收到,網路報名也在會前一週才完成。對於2次邀請函上皆提到「一中原則」,林奏延已於5月23日正式向世界衛生組織的法律顧問遞交抗議信,內容主要提到參與WHA是講求專業貢獻,「與其他政治因素無關」,信函將再由法律顧問轉交給幹事長。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重再見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針對一連串的問題,李大維回應,除非要打仗,否則表達嚴重關切已是等同的意思;也因為這是台灣代表團與秘書處間的通訊,理論上不應全文公布,否則不但不符外交場合的作法,也有

如何學英文文法

失專業。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學英文哪間好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推薦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台商:宋楚瑜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網站

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黨產遭清算KMT:從上到下都關門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