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黃國昌貼上了2016年4月4?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時

新多益考古題

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文表示,完成了「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相關的草案修正定稿,同時也是第二波的國會改革法案。(圖/記者張一中攝)

▼取自臉書,若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有延遲請稍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黃國昌認為,由於現行的法制過度簡化,關於立法院人事同意權之審查程序,及嗣後的審查程序,都已流於形式,難以使國會在人事同意權上,能夠發揮應有的監督制?功能。

黃國昌也提到,過去曾以學者身分參與立法院人事同意權審查公聽會,其中包括大法官及考試委員等提名。近年,也有許多學者專家及公民團體,呼籲國會人事同意權的審查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程序必須改革。

因此黃國昌表示,利用這幾天假期,完成關於「立法院職權行使法」草案修正定稿,屆時將於黨團會議通過後,正式提案。這也是時代力量第二波關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於國會改革的法案。

雅思聽力考古題



清明連假期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仍忙於立法院改革案,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完成了「立法院職權行使法」

ielts雅思考試費用

相關的草案修正定稿,並將於黨團會議通過後正式提案,「這是時代力量關於國會改革的第二波法案」。

過去,曾以學者的身份,數度參與立法院關於人事同意權審查之公聽會,包括大法官及考試委員等提名。由於現行法制的規範過度簡化,這些公聽會以及嗣後的審查程序,往往流於形式、內容相當空洞,難以使國會在人事同意權上,發揮應有的監督制衡功能。過去...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題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