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鴻海旗下的日本夏普(Sharp)所開發,在 5 月於日本發售的首款人型機器人手機「RoBoHoN」,似乎有意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在中國、台灣等海外地區發售。

多益報名日期2016



《Framy》讓照片跟

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

別人不一樣

手機斷訊 台哥大、亞太宣布補償



保護隱私!《CM Security》..

新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夏普專務取締役兼消費電子事業社長長谷川祥典表示,夏普希望今年內將 RoBoHoN 推向海外市場,也有意將機器人手機推廣至大陸市場。如今,不只大陸市場,有報導指出 RoBoHoN 有望在台展示,不過有通路商向記者私下透露,如果繁中時程來得及,RoBoHoN 除了近期在台灣展示之外,未來不排除在台灣銷售,但是數量不會很多。

台哥大斷線一個多小時牽連亞太

電話費率調降

多益分數等級對照表

66%的真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先前報導,RoBoHoN由日本知名機器人開發者高橋智隆監製,身高 19.5 公分,重量約 390 公克,搭載 Android 5.0 作業系統,支援 4G LTE 通訊功能,機器人的肚子後面有一個 2 吋螢幕,支援觸控操做,可以透過其頭上的 800 萬畫素主鏡頭的相機進行遠端聲控拍照,而且透過程式編寫,機器人還會跟主人互動、向路人打招呼,相當的療癒,可惜的是,目前只支援日文,未來還將開發英文跟簡體中文。

夏普統計,RoBoHoN 自 4 月中旬宣布預購,每支未稅價為19.8萬日圓(約5.95萬台幣),截至開賣前一天(5月25日)為止,預購總量已經突破破 1,

多益測驗時間

000支,開賣之後夏普月產量目標為 5,000 支,說明該公司看好市場需求。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勒索病毒侵台最好先別用這款瀏覽器

調查:台灣每天有7.2萬支手機中毒

全球超火紅照片編輯APP來自台灣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索尼X系列手機售價與特惠公開

X系列登台!Sony目標:重回第一

慶端午!谷歌首頁出現六顆大粽子





延長壽命手機電池最好別充100%

都會騎士BackPAIX 智慧背包誕..

▲機器人手機RoBoHoN 可望在台亮相。(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機器人手機RoBoHoN 身高 19.5 公分,可以拿起來接聽電話,也可以在桌上免持通話,本身還具備

英檢多益分數對照表

療癒的聊天陪伴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