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半百老公學鋼管舞!老婆氣瘋直到...

托福單字書推薦



過世歌手復活?連遺孀都被騙上床



因此,當局

全民英檢試題測驗

決定修改酒駕處罰相關法條,從今年開始,酒駕犯一旦被抓到會被送往醫院太平間進行社會服務。據了解,泰國政府20日安排100名酒後駕車者,前往達信醫院(Taksin Hospital)社會服務,首要工作負責搬運醫院屍體,以及清洗太平間。

德州藏屍村冷凍5萬具遺體待復生

女性和機器人做愛次數將超越男性

美國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

急募兵可免綠卡直接成公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泰國司法部緩刑司副司長巴山(Mr Prasarn Mahalitrakun)表示,頒布這項政策,是希望警示這些酒駕司機,讓他們看見太平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間裡的一切,就會對酒後駕車感到警惕。泰國政府也表示,未來將一直持續這項計畫,希望能改善國內酒駕嚴重的問題。

到中國批貨!澳14歲童周賺24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但工作內容負責打掃跟搬屍體。(圖/翻攝自Department of Probation)

時髦童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走失人人關心邋遢沒人理

泰國政府日前曾修法,要求所有酒駕及交通累犯必須到醫院進行社會服務,親眼看看因為他們的過失,所造成的天人永隔無情悲劇。據外媒報導,該項政策自今年4月起正式實施,20日真的將酒駕者送到太平間從事社會工作,工作內容為搬運屍體及清潔工作。

▲泰國酒駕者,真的到太平間當義工了!(圖/翻攝自Department of Probation)

泰向

全民英檢試題初級下載

陸購093A型潛艇遊走3國謀利

英國臥底警可在任務中跟女人做愛

外媒:台灣朝中國誤射「航母殺手」

他收女友「鼓勵簡訊」走上絕路

托福單字下載



▼泰國當局希望能達到警戒作用。(圖/翻攝自Department of Probation)

脫光衣綑綁警揭冷夢梅受害過程

據《thai visa》報導,泰國以往酒駕者的社會服務,負責清理街道、清潔公園及圖書館等,但日前泰國政府發現,輕微的社會服務仍舊無法遏止酒後駕車的陋習,也無法降低酒駕車禍死亡率。

路人會幫貧童還富小孩?結果...





一天操9小時!日本AV女優超辛酸



托福ibt考古題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