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記者游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學英文的方法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雁双/綜合報導

《康熙來了》2004年開播以來到現在已11年多,主持人小S(徐熙娣)的辛辣風格,搭配蔡康永的冷靜沉著,為節目創造出許多火花,觀眾也習慣看見兩人搭檔。未料8日晚間播出的節目中竟不見康、熙,由阿雅(柳翰雅)和納豆代班,引起大家熱烈討論,其中有名網友不滿阿雅手上的刺青,到她的臉書留言謾罵。

▲阿雅和納豆代班主持《康熙來了》,她手上的刺青慘遭網友痛批。(圖/翻攝自阿雅臉書)

小S前陣子因騎單車摔傷,向《康熙來了》請假休養。對此,阿雅挺身而出幫忙代班主持,節目一播出後,她左手臂上的刺青卻引來網友不滿,該名網友直接到她的臉書上痛批:「請問妳那手是沾到機油嗎?這種丟人的刺青不要在電視上露出來好嗎?我怕我的小孩會學壞......感恩!!」並附上阿雅在主持時的截圖。

該名網友一留言後,立刻掀起阿雅的其他粉絲關注,多數人都不認同該網友的說法,認為有刺青不代表是壞人、應該要去尊重每個人,也有人覺得說這種人身攻擊的話才是教壞小孩的行為。

▲該名網友謾罵阿雅的內容,引起其他粉絲關注。(圖/翻攝自阿雅臉書)

學英文的方法 android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學英文的方法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 abc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英語網 雜誌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