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獎勵及慰問金預算1年才17萬元。(圖/台北市議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食安問題連環爆,好幾次都是被市井小民所舉發,例如去年屏東老農英勇揭發餿水油和今年4月女消費者「以身試毒」揪出英國藍含「世紀之學英文的方法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台南商用英語課程毒」DDT。台北市議員周柏雅發現台北市食藥處今年的「民眾檢舉違規藥物、化妝品與食品衛生案件獎金」預算竟只編列17萬,與動輒牽涉數億的產品相較,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

衛生局接受質詢時坦承,全年扣除人事費用,真正用於食藥檢驗只有1千多萬元,是因為檢驗職責多在中央且檢驗費用很貴。

周柏雅說,這些藉口聽在已被各種黑心噁油、塑化劑、毒茶、毒胡椒粉、毒澱粉、蔬果農藥殘留等累積一身毒素的市民耳裡,如何相信柯市長真的有心把「食安」列為柯P新政所說的前三大政見,如果單靠中央檢驗就能夠阻止黑心食品流入市民腹中的話,北市怎麼會發生層出不窮的食安事件,若不能立即提高北市食品檢驗室人力、設備與檢驗預算來替全市居民、國內外遊客健康把關,還如何談食安。

周柏雅強調,柯市長在今天專案報告最後一頁也提到今年辦了3場公聽會,專家的結論就是,「管轄範圍希望能擴及到產品流通於台北市的所有食品業者」,但今年1到4月,每個月平均食品加藥品檢驗件數為768件,比去年同期的869件少了12%,雖然檢驗的樣本數與檢驗項目有增加,累計的項件數字略有有成長,但北市光是食品就有幾萬項,而衛生局全年才檢驗不到4千件。

周柏雅指出,衛生局說要建立SGS級檢驗室估計要花費上億元,但義美身為民間企業,都能有比目前北市檢驗室15人還多的20人負責檢驗室,且砸6千萬元就能擁有許多國家級檢驗設備,台北市是首善之都不會湊不出人力與預算吧;而且食藥署去年進口「元素分析儀串聯同位素比值質譜儀」,號稱可揪出假蜂蜜、假果汁、假葡萄酒甚至能分辨台灣茶與越南茶,一台不過才6百萬元,「能動用緊急預備金裝修都發局新辦公室卻拿不出檢驗人力與財力,台北市只要拿出世大運的零頭就能採購好幾台這種機器」。

▼食藥處預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廣播算1億5百萬元, 人員維持費就佔了7847萬元,剩下2600萬元。(圖/台北市議會)



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