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兩岸政策協會理事長童振源、副理事長郭正亮(左起)一同出席記者會公布2016大選相關民調並進行分析。(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9日展開為期10天的訪美之旅,但根據兩岸政策協會28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將近六成民眾完全不知情,僅有40.8%民眾表示知道;認為此行有加分作用的則有32.3%,37.1%民眾則認為不具影響力,兩者相差不遠。

兩岸政策協會理事長、政大國發所所長童振源分析,蔡英文訪美受到各界關注,其中32.3%民眾認為具有加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分作用,與2012年時相比差距其實非常大,有很大的進步。

▼兩岸政策協會在蔡英文訪美前公布2016大選相關民調。(圖/兩岸政策協會提供,下同)

蔡英文日前提出兩岸關係「維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持現狀」的原則,有19.8%民眾認為符合美國希望兩岸穩定發展的方針,46.3%認為有點符合,總計66.1%民眾認為蔡英為的「維持現狀」原則與美國的兩岸方針相符,持相反意見的比率僅佔13.2%。童振源指出,再針對調查對象背景交叉分析比對,發現不分籃、綠支持蔡英文兩岸政策「維持現狀」佔多數。

2016總統大選將近,兩岸政策協會也做了蔡英文與他黨可能候選人的對比式民調,如果對上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三人的支持度分別為49%、4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1%、29.2%;朱立倫換成國民黨立法院長王金平時,三人支持度則分別為47.2%、6.4%、25.8%。

單獨就國民黨可能參戰的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金平比較,蔡英文對上朱立倫時,兩人分別獲得51.7%、33.8%支持率,與王金平相比,兩人則分別有51.3%、31.7%民眾表態支持,各相差17.9%、19.6%,朱立倫對比蔡英文的民調支持度差距略贏王金平1.7%。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差距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