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自稱有幻聽的29歲龔重安,因找不到工作、情緒發作,持刀闖入北投文化國小母校,割喉8歲女童,女童搶救後仍命危,社會集氣祈福。他哥哥晚間出面代替弟弟道歉,案發後馬上到廟宇上香求女童平安,並沉痛表示弟弟離家5年,「我不知道除了道歉還能給他們什麼東西」,不知道為何以前如此正常一轉眼變成這樣。

龔重安殘忍對女童下毒手,引發公憤,甚至遭民眾追打。晚間北投分局更聚眾等待他,分局長拿大聲公要民眾離開,因為龔重安拒絕夜間偵訊,警方仍在了解其作kk音標線上教學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案動機,釐清案情中。

「我不知道除了道歉還能給他們什麼東西,我不知道還能做到什麼程度,如果他們要求什麼,我能做的我盡量去做。」龔重安哥哥出面表示,因為家裡情況不好,爸爸肝癌三期今天還在化療,自己經濟情況又不好,除了氣我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龔重安哥哥說,他也不懂為何弟弟以前如此正常,一轉眼變成這樣?「壓根從小到大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發生這種事爸媽不方便,當哥哥的還是得出來,我們全家代替我這個傻弟弟不應該的弟弟向社會大眾道歉。

龔重安哥哥表示,弟弟5年前就離家,有陣子有找到弟弟、有回家,但沒多久又離家。至於兄弟倆是否有聊過工作上的事?他說以前有聊過,但離家後就找不到人,「他都不接家裡電話。」且有一次爸爸為了去找弟弟,腿被撞斷,在家休養3個月,一直很氣這個兒子。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kk音標線上教學 幾歲學英文最好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兒童線上學英文 免費kk音標線上教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kk音標線上教學 南投哪裡學英文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 台北哪裡學英文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kk音標線上教學 自己學英文教材 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不背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