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君明 台東】

台東縱谷地區進入一期稻作收割季,為了避免影響二期稻作的生長,農民往往以燒稻稈的方式處理,卻讓鄰近居民深受空氣汙染之苦,甚至影響交通安全,台東縣環保局就研擬,未來將不僅針對行為人開罰,地主或承租人未盡管理之責,都將以空汙法,罰以5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鍰。

行車經過台東縱谷地區,四處傳來陣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會話書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陣濃煙,遠遠可見農民拿著噴燈,在農田裡燃燒稻稈。

農民:「左鄰右舍都有講好了,沒有影響到交通。」

由於燃燒稻稈會造成空氣汙染,危害人體健康,也會影響到交通安全,近年來公部門,雖然常宣導不可再燒,然而成效卻有限。

台東縣環保局祕書 郭建成:「礙於空汙法,雖然有規定對於露天燃燒,可以罰則5千到10萬元的罰則,可是礙於僅處分行為人的部分,往kk音標線上教學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往抓不勝抓。」

抓不到「現行犯」便無法開罰,據關山消防大隊的統計,6月一期稻作收割後,火警報案率,就比平日多了5倍以上,不過農民卻表示,在烈日下忍受炙熱與煙霧,焚燒稻稈是不得已的做法。

農民 詹先生:「這稻稈本來就要燒,沒燒就無法掩埋,太厚了,還有福壽螺會燒死,病蟲害有燒過,什麼病菌都有殺掉一點。」

台東農改場副研究員 丁文彥:「(灌溉時)用人工用耙子,把那些沒有完全發酵的稻草,把它撈上來,對農民來講會比較費工,會增加一些成本的支出。」

台東縣環保局強調,焚燒稻稈,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對空氣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學英語推薦 輕鬆學英語網站 幼兒學英語網站品質影響甚鉅,因此正著手研擬,未來即便無法確認焚燒稻稈的行為人,也將以地主及承租人,未盡管理義務為由給予處罰。

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