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線上教學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英男想整性感豐唇,卻慘成「唐老鴨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3歲男化妝師帕克(Jordan James Parke),嚮往美國名人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性感嘴唇,4年來共花費15萬美元(約457萬元台幣)在整容上,其中光是嘴唇就動過50次刀,已經誇張的像是卡通人物「唐老鴨的嘴巴」,不得不每10分鐘塗上凡士林滋潤,但他仍然樂此不疲地說「我就是喜歡看起來假假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帕克在臉上徹底大整形,額頭、眉毛、鼻子、嘴巴都曾動過刀。先前他上美國電視節kk音標線上教學 成人美語推薦 英文教學網站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目時,醫師曾經警告,再繼續隆鼻將無法順利呼吸,但他毫不在意。尤其在嘴唇上下最多功夫,注射超過50次肉毒桿菌,看起來已經完全變形,猶如「唐老鴨的嘴巴」。

即使外界都認為他整形失敗,帕克也承認「嘴唇的填充物有時會跑出來」,但卻堅持會繼續動刀下去,反而喜歡自己那張僵硬的臉龐。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語會話推薦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