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鴨受困池塘好無助,一隻咕溜大生物游來幫忙啦。(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野生的河馬脾氣暴躁,攻擊性強,打起架來連獅子都怕,但生長於動物園的河馬,因不具野性,看到小鴨受困池塘「邊跳邊撞牆」時,不僅沒有上前攻擊,反而用咕溜溜的身子從水中「幫推」,終於在第3次嘗試後,成功把小鴨「頂」上岸。

這支影片是由SHISDEM於8日上傳到網路,短短3日已吸引了18萬名網友觀看,從中可見小鴨在掉隊困在池塘之初,雖然緊線上學英文文法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急游到岸邊,無奈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池塘的圍牆對牠而言似乎「高」了些,無論牠怎麼蹬腳跳躍,皆無法到達地面,就在小鴨慌張地在池塘內亂竄之際,奇蹟出現了。

原來,一隻在池塘休息的河馬看到了在岸邊亂竄的小鴨,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牠娜動龐大的身軀,從後方緩緩靠近,試圖搞清楚這隻小生物到底在做什麼?當牠發現小鴨被困之後,牠更用大頭輕推,想把牠從水中「擠」上岸,但因為小鴨體積過小,溜掉了。

▼小鴨邊跳邊撞牆,在失敗了好幾次後,終於在2隻大河馬的協助下順利上岸。(圖/翻攝Youtube)

雖然第一次嘗試失敗,但河馬並不氣餒,這時另一隻河馬也來湊熱鬧,牠們看準了小鴨起跳的時間,輕輕一頂,終於讓小鴨逃出池塘,回到鴨媽媽與其他兄弟姐妹的身邊了。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 app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這場「小鴨脫困記」因為有了河馬的幫助,讓原本緊張的場面多了一絲溫馨。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除了大呼「太好了」之外,還有人說「由此可見,河馬是一種溫馴的動物」;不過,由於這支影片的運鏡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有點凌亂,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真希望河馬能教一下拍攝者應該要怎麼拿手機錄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汪太黏女只好把牠放架上同洗澡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拜託你就睡吧!小貓打瞌睡還硬撐

別夾我!貓侍玉之丞臭臉萌倒粉絲

蝶蛹偽裝眼線上學英文文法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鏡蛇鳥看了都怕

老人與狗雙雙罹癌絕不放棄對方

主人寵物都罹癌!插管也要抱著牠

貓咪老神在在給美容師剪鬍子

不爽被主人騙哈士奇眼神超煞氣

抹布忘了收?原來是隻「趴地汪」

半臉骨頭外露牠靠寵物捐血救命

幼鳥掉落!鳥會自製「歸巢神器」

柴犬電鑽燒到台灣!Nana鑽頭超猛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