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教學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日本政府發言人、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對於日本進口食品產地、輻安等新措施將在15日正式上路,日本政府發言人、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14日上午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對這項沒科學根據的片面措施感到極為遺憾。」強調會持續強烈要求台灣方面撤銷進口規範,並說明日本食品的安全性。

台灣自日本311大地震後,便禁止福島、櫪木、茨城、千葉、群馬核災5縣的食品進口,15日起將再要求這5縣以外的日本進口食品附帶產地證明,並附上特定地區(如東京都、靜岡縣)水產、茶葉、嬰兒食品等近800項「高風險產品」的輻射物質檢測證明。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14日報導指出,台日協商已經破局,日本食品15日起全面停止輸台已成定局。有日本媒體人士認為,儘管台灣看到報導後否認2次協商破局,但對日本方面而言,要求台灣撤銷這項嚴格的新制失敗,就代表協商實質上已經破局。

日本靜岡縣府職員表示,2011年311大地震導致福島核災後,就對產品實施了嚴格的輻安檢測,隨著檢測都無問題通過至今,檢測雖持續實施,但件數也開始漸少。如今已時隔4年才來要求嚴格檢測的,只有台灣。而且產品若要實施輻射物質檢測,業者每件產品不但要花費許多費用,在時間跟金錢上都是一大負擔,尤其是茶葉。

▲未來日本進口食品都必須附上產地證明,部分地區的產品還需要通過輻安檢測。(圖/東森新聞)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學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玩笑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