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15釐米蘿蔔塞肛越滑越深入,醫生只好破腹擠腸「拔蘿蔔」。(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病例,醫生都要瘋了!大陸深圳一名40歲的男子,日前將一根15公分長、直徑6公分的紅蘿蔔塞入肛門,原本留了一小段在外面,卻因不小心讓整根「滑」了進去,讓他坐立難安,卻又「無法自拔」,只好硬著頭皮到醫院求救,最後是靠著醫生在他肚臍上開洞、撐開肛門,才順利把這根紅蘿蔔取出體外。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男子的就醫之路並不順遂,他先2間醫院碰了軟釘子,直到來到深圳福田人民醫院,胃腸外科醫生檢查後發現蘿蔔距離肛門足足有8公分,「用手指勉強摸得到,卻沒辦法硬拉出來」,才想出了在肚臍旁開一個5公分的小洞,伸手進體內擠壓腸壁,將紅蘿蔔往外推,再用機器將男子的肛門撐開,小心翼翼地往外拉,再經過1小時的努力後,浩大的「拔蘿蔔」工程終告成功。

深圳福田人民醫院胃腸外科主任陳鋼表示,插入肛門的紅蘿蔔因為末端呈「錐狀」,就像紅酒瓶的軟木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多益單字表 pdf toeic多益單字下載塞一樣,塞進去就很難拔出來,且紅蘿蔔粗6公分,比一般人的腸道還粗,「如果肛門肌肉越用力,蘿蔔只會鑽得更裡面」。

主治醫生表示,當時所有醫護人員看到男子腫多益成績查詢 推薦托福補習班 托福itp考古題 托福ibt考古題脹的肛門與一根大蘿蔔時,無不感到驚嚇,雖然後來順利拔出,但也在拉扯的過程中,扯下了很多碎屑。

這名男子在「解脫」後並沒有透露他把蘿蔔塞進肛門的原因,但主治醫生表示,先前也有見過小朋友調皮,把木棍或小葫蘆塞進肛門的案例,但「40歲的成年人加上一根大蘿蔔的案例,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多益成績查詢 新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 如何準備托福 ibt 如何考好托福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多益成績查詢 考多益 書 toeic多益單字 toeic多益分數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心得 課程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