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 台中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行情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發言人游梓翔等陪同下,就個人健康狀況召開記者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被爆曾罹患乳癌,8日親自對外說明,坦言確實生過病,但目前身體狀態健康,強調自己絕無退選念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佩服洪秀柱的毅力,也祝福她平安健康。

洪秀柱上午召開記者會坦承罹癌,但現在是十分健康的人,參選是為了台灣能有永久穩定平安的環境,並期盼中華民國永續生存。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隨後透過新聞稿表示,佩服洪秀柱的毅力,也祝福她平安健康。民進黨也認為,選舉不應在個人健康做文章,黨主席蔡英文要求所有團隊成員,選舉期間需謹守此基本原則。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圖/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台北補英文作文 雲林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會話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基隆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全站熱搜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