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法官認為,超商的廁所本來就屬於超商的財產,業者有權拒絕民眾使用。(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曾姓店員被打到顴骨弓骨折、腦震盪,憤而提告。不過,吳男與徐男在開庭期間曾表示,「不知道店員想怎麼樣就先動手打他」、「他道歉才離開」,遭法官痛斥2人的行為「與流氓一樣」,且超商廁所本來就是業者的財產,曾員也沒有刻意刁難,因此各判刑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吳、徐2人不服上訴,士林地院日前裁定,徐事後已依約賠償2.5萬元,因此改判緩刑2年;而吳堅稱自己經濟狀況不佳無法負擔,至今連一毛錢都沒賠,顯然沒有賠償的誠意,決定維持原判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2歲的吳男2015年4月4日凌晨前往淡水一間超商,擅自闖入並使用未開放的2樓廁所,遭曾姓店員制止後心生不滿,找來徐姓友人用安全帽痛毆直到對方不支倒地才停手,隨後直接將人丟著不管逕自離去。

多益考古題題庫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

誤射1死交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口說

保中士苦笑:讓我走

雄三發射瞬間!轟隆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2016

巨響嚇死人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中士認了:失眠恍

雅思全民英檢對照

神+亂輸座標射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沖走



替孫女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我被潑酸!

雄檢公布漁船

雅思補習班推薦花蓮

toeic多益報名時間

畫面有飛彈穿越痕

淡水一名曾姓超商店員因阻止擅闖未開放廁所的吳男,反遭對方撂人用安全帽痛毆致顴骨弓骨折、腦震盪。士林地院認為,動手的吳男及徐男曾說「不知道店員想怎麼樣就先動手打他」,行為「與流氓一樣」,但徐有意和解判緩刑2年,另一人至今沒有任何賠償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定讞。

雅思補習班推薦雲林

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下載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