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Lady Gaga為時尚雜誌《CR Fashion Book》封面先披了婚紗。(圖/翻攝自observer)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喜事將近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以準新娘的姿態登上時尚雜誌《CR Fashion Bo在家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ok》封面,在寫真中換了兩套截然不同的黑白婚紗,一下搔首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弄姿一下腿開開做伸展,不正經的模樣十分符合她瘋瘋癲癲的形象。

掛著暈開的眼線跟鼻涕,身穿搖滾T恤縫製的黑色婚紗,這種搞怪的時尚只有在Lady Gaga身上才顯得合理。即使婚期還未定,數十位設計師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早早就為她設計好婚紗等著她挑選,盼自己的作品能夠獲得女神青睞。

▲▼就算造型只有兩套,Lady Gaga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圖/翻攝自observer)

這次拍封面的同時也先體驗婚紗,無論是優雅的白色Valentino禮服又或者搖滾風的American ApparelT恤,她都能夠詮釋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讓人更期待婚禮那天她又會以怎麼樣的造型出現。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哪裡學英文便宜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