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柯莉說:「她(蕾克普)跟我說,『除非出現奇跡,否則我不會好起來了,我希望你可以照顧我的子女, 視如己出。』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接著,兩人抱在一起,哭了。

線上英文家教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蕾克普在今年5月19去世,得年39歲。好友離世後,柯莉把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蕾克普3男3女(2至15歲)子女,接進了她和丈夫唐尼位於維吉尼亞州奧爾頓社區的五口之家。

性虐還逼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罹癌的蕾克普在病床上跟她的6名子女合影。(圖/翻攝自柯莉臉書)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總動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39歲的柯莉受訪時說,因為答應了蕾克普,所以現在「總是在女孩們的頭髮上綁上漂亮的蝴蝶結。」柯莉本身也有3名子女,如今他們變成擁有11名成員的大家庭。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蕾克普2014年時診斷出罹患乳癌,當時她懷有身孕。為了及早接受化療,她緊急接受剖腹。但隨着病情惡化,孩子的父親卻拋妻棄子,落荒而逃。

▲柯莉與丈夫唐尼的合影。(圖/翻攝自柯莉臉書)

美國一名單親媽媽蕾克普(Beth Laitkep)之前證實罹患乳癌。跟癌症搏鬥好一段時間後,她自知生命已經長日將盡,於是臨終前把6個孩子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託孤給好友柯莉(Stephanie Culley)照顧。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蕾克普跟柯莉從唸高中起就是「手帕交」。靠着好友的支持,才撐過那段日子。無奈後來癌細胞擴散到脊髓和腦部後,她知道自己時日無多,於是希望能夠將6名子女(託孤給值得信賴的人。

有愛滋也一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男殺新婚嬌妻只因她忘了充電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arrow
arrow

    高中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